🌿🌿

受抚慰,屁股歪,不逆可拆

【卡带】《全世界》番外2 前女友

宇智波带土有很多前女友,他和旗木卡卡西坦白过,对方当时的表情看起来也不是很介意,还很有耐心地帮他拿棉花涂卸甲水。
 
以前在晓的时候,为了在夜袭任务中方便隐蔽,全员都要把指甲涂黑,后来他退休了,逐渐脱落的油溶颜料在他生得很是圆润可爱的指甲上留下了不规则的残留物,看在卡卡西这个强迫症眼实在难堪忍受,趁带土正沉浸在时下热门家庭伦理剧里男主和女主的情感纠葛,端着一套工具就蹲下来服务了。
 
剧情特别酸爽,志趣高雅的人民艺术家卡卡西不看画面,光是听对白心里都阵阵泛恶心,也就那多愁善感的宇智波追得津津有味,几处高潮冲突他还拍大腿替角色打抱不平。直到剧情推进到花心男主婚后瞒着女主和前女友藕断丝连,维持着罪恶的肉体关系,不小心搞出了小孩,被前女友找上门讨说法。旗木卡卡西握着宇智波带土的脚,很明显的感觉到对方身体一僵。
 
黑发宇智波和他对视,表情不太自然地摸了摸后颈。
 
“……我不会的。”
 
“……?”
 
反应过来他是在解释什么,旗木卡卡西不动声色地擦干净带土最后一根脚趾,笑了笑,没讲话。
 
他不说还好,一说卡卡西心里也没底了。
 
结果怕什么来什么。
 
两个人的蜜月旅行对宇智波带土来说真的是充满惊吓,他当时在地图上圈圈画画选择目的地之前,该看一眼黄历的,那上面肯定用醒目的红字写着:今日,忌,制定计划。
 
E国号称拥有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线,两个人做决定那会儿腰上共搭一条毯子,刚洗完澡的身体湿哒哒地贴在一起,宇智波带土晃着小腿拿图片指给旗木卡卡西看,阳光沙滩和椰子汁,理由特别正经,却都各怀肮脏心思才一拍即合,银发那个想给黑发那个涂防晒油,黑发那个想看银发那个穿紧身泳裤。
 
飞机抵达E国首府时正是晚饭时间,卡卡西那张脸太有辨识度,几层口罩也遮不住他有形的帅气,宇智波带土为了能安安静静吃饱饭,忍痛割舍最爱的可乐汉堡,拉着人去了下榻酒店内设的餐馆。
 
始料未及的发展始于他从洗手间返回座位那短短两分钟的路程。
 
他切了一半的牛排旁边本该是红酒的位置此刻正由一只纤细美丽的手所占据,目光向上探寻,最终聚焦到一张相当艳丽张扬的脸。
 
“好久不见了,带土君。”
 
记忆飞速检索着脑海里不计其数的面容,档案提取,对方的身份是宇智波带土不知第几任的前女友。
 
“哦,藤原小姐啊……”表情读秒凝固,宇智波带土很快恢复了镇定,以防自乱阵脚,他有意不去看卡卡西的脸。“好久不见。”
 
宇智波带土是有本事把轻佻与冷漠两种截然相反的神色中和成无以复加的魅惑力再合理利用的那种男人,会说甜言蜜语但绝不油腔滑调,眼睛的形状给人以亲昵的印象,却又由脸部刀刻般的凌厉线条维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这一套在猎艳界屡试不爽的金科玉律值得无数前仆后继的单身男士争相效仿。
 
虽然重点可能是宇智波带土半张脸长得很好看,另外有疤的半张脸又很酷。
 
然而他现在是个有家室的人,和过去应付修罗场时的敷衍不同,他周旋在两边分别哄一哄也就都息事宁人了,现在他最起码也要摆出个成熟稳重的态度——给卡卡西看。
 
左边是现任右边是前任,他站在中间内心饱受煎熬,只剩脸色还装得很轻松。这位藤原小姐绝对来者不善,妆容精致笑意娇柔,温声细语却字字绵里藏针。宇智波带土一向逻辑清奇,又深受八点档伦理剧荼毒,各种情节搅成浆糊状百折千回地在他脑子里旋出了一个可怕的结果——前女友不小心怀了他的孩子来上门讨说法?
 
算一算的,这孩子长到这么大,得有4,5岁了吧。

他想到这儿就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
 
宇智波带土的家室摸着杯沿,直面恋人的旧情余孽,那份古典音乐家雷打不动的优雅从容依然在眉宇间流转,旗木卡卡西眼睑一抬,很是心有灵犀地读出了宇智波带土的焦虑不安,于是稳稳地拉住他的手,把人拽到身边坐好。
 
藤原小姐看着眼前并排而坐的两个人,愣了愣,接着露出甜美一笑说:“我在新闻上看到你们公开的消息了,所以这次偶然遇到,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过来说声恭喜呢。”
 
“谢谢。”卡卡西礼貌回应,宇智波带土也很有风度地说了句:“嗯,谢谢。” 
 
紧随卡卡西之后特别有那个夫唱妇随的自觉,银发钢琴家在桌下拿小指勾了勾宇智波带土的手,笑得后者一脸莫名。 
 
藤原小姐拢了拢头发,继续道:“你也看出来了吧,我是他的前女友。”她尽量想展现出风情万种的感觉,浓郁的香水味随着她胳膊动作的起落飘散开来,铃兰与橙花的芬芳。
 
再明显不过了。卡卡西微笑,宇智波带土的手都是凉的。
 
他略一点头,就听对面说:“他实在很棒吧,无论以前和多少女人好过,总会给你自己是他的最后一个这样的错觉,我当时也以为自己会和他结婚呢。”活泼俏皮的尾音里有种阴谋得逞的快意。
 
真是恶毒的夸奖。
 
卡卡西不为所动地插着盘子里的番茄吃,余光扫过宇智波带土的侧脸,黑发恋人完好无损的那半张脸犹如被霜雪覆盖,衬出一份冰冷彻骨的英俊。
 
而前女友的报复则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我还怀过他的孩子。”
 
终于用一句话把剧情推向高潮。
 
旗木卡卡西握着刀叉的手顿住了,随即几不可察地轻笑了一声,继续慢条斯理地切割食物。
 
宇智波带土则是真慌了,鼻尖颤了颤,汗珠雪崩似的顺着挺直的线条滚落,声音勉强撑到把话说完,被拗成很委屈的质感。
 
“我们……我……?不是……没有吧?”却无奈得很心虚。 
“雄一他都上幼儿园了喔。”藤原小姐单手撑脸,神色天真可爱得就像在说“今天的女装有折扣哦。”,把宇智波带土逼到智商掉为负值的效果却一点没打折扣。 
卡卡西适时按住宇智波带土的手,头也不抬地回应道。
 
“如果您觉得不方便的话,我愿意抚养他。”
 
绝对料想不到他会这样说,藤原小姐一双美目都瞪得有些走形,隔了一会儿才找回那份单枪匹马面对前任时的自信。“开玩笑的啦。”她摆摆手。“如果真的有了孩子我早就逼着他和我结婚了啊。”目光意味深长地在卡卡西的无名指处停留两秒,一开口全是不妙的暗示。“旗木先生你哪里还有机会呢?”
 
“其实我是有点不甘心吧,想过来看看我到底输在哪里。”
 
“不过如果是输给你的话,我就原谅他吧。”
 
“但是他在和我交往的同时还和我的两个闺蜜保持情侣关系,这个我无法原谅哦。”
 
“那么……”藤原小姐抓起手包站起身,对着宇智波带土眨了眨眼。“祝幸福咯。”离开的背影决绝又潇洒。
 
旗木卡卡西侧过身子,似笑非笑地端详着黑发恋人有如被狂风过境后表情惨淡的脸。
 
“你很会玩嘛。”
 
宇智波带土眉毛皱得都快塌掉了,听他这么说后赶紧睁圆了眼睛否认道:“这个真没有!!”又怕他不信,两只手刷地伸到他腰侧,绕到背后环成一圈,安抚似的把卡卡西按进自己怀里,噼里啪啦地解释起来。“你仔细想想啊,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放心让我认识她们的闺蜜啊,都是……”
 
“我知道啊。”卡卡西打断他,嗓音轻如羽毛,在宇智波带土心尖扫过。“毕竟你连我这个男人都不放过。”
 
感觉到对方肩膀轻微的耸动,宇智波带土这才明白过来,他把卡卡西推开了一点,盯住银发男人嘴角那抹笑意,有些恼怒。
 
“你故意看我笑话啊。”
 
“我是在想。”卡卡西把人重新扯回怀里,指腹贴着他由于虚惊而汗湿的头发,叹道:“以后得让你少看点电视剧了。” 

——————————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